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入户宣传、“站桶”督导......昌岗街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环监所 | 2021-12-29 23:36:57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近期,昌岗街道环监所联合信和、跃进北、细岗西、青晖、昌岗中等多个社区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并组织动员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的带头引领作用。



活动中,在职党员身穿红马甲,走街串巷深入社区,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垃圾分类,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知识和重要性,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此外,在职党员还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开展“站桶”督导服务,检查投放质量、协作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在职党员还带着孩子来参加“站桶”督导服务,让孩子在实践中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同时,也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更多居民自觉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在职党员协助居民餐厨垃圾破袋
在职党员带孩子“站桶”▼


据了解

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昌岗街环监所不断摸索改进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