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最冷寒潮天,为您送温暖 ——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暖心关爱志愿服务

| 【记者 小豆】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胡维斯 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2-29 23:36:59


12月26日是今年下半年最冷的一天,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海珠区青年地带项目开展了“最冷寒潮天,为您送温暖”——江南中街暖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得到社会爱心企业(肥韬茶餐厅)、爱心药店的支持,共同为江南中街辖内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外卖员、快递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一份爱心小礼包。

在海珠区青年地带青吧的厨房里,几位青少年相互合作,做出一杯杯暖烘烘的姜茶。在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一群党员志愿者忙着写祝福贺卡,分装慰问品,打包新鲜出炉的菠萝包。

下午4时,80份爱心小礼包准备好了。16名来自江南中街的党员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带着爱心小礼包分别前往江南中街的疫苗接种点以及辖内的街区开始送温暖。

在疫苗接种点,当党员志愿者把暖烘烘的姜茶和小礼包送给医护人员时,他们都十分高兴。一位医生说,“寒冷的雨天正该喝一杯姜茶,谢谢你们!”据了解,最近是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高峰期,来打疫苗的人比较多,医护人员全力投入工作很辛苦,但他们都任劳任怨,让志愿者们非常感动。

当志愿者们走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执勤民警时,送上姜茶和礼包时,他们感到很意外,脸上都露出了温暖的笑容,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还不忘叮嘱志愿者们要穿够衣服、注意安全。


80份小礼包和姜茶不一会儿就派发完了。忙活了一个下午,志愿者们都挺累的,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党员志愿者李姨说:“医护人员、警察叔叔确实很辛苦,能给他们送上一杯姜茶,我觉得很欣慰,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青少年志愿者小张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很受教育,希望我们的社会能有更多的正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