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信息时报瑞宝小记者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 | 2021-12-28 23:07:59




为动员青少年接受禁毒预防教育,12月25日,瑞宝街禁毒办、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项目联合信息时报共同组织小记者们参观海珠区禁毒教育馆。






0 1

活动期间,小记者首先认真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学习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禁毒基础知识,还掌握了青少年拒绝毒品诱惑的技巧。随后,广州心明爱禁毒社工利用场馆的图文资料和毒品仿真模型围绕禁毒历史和毒品形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0 2

除此之外,禁毒专职和社工还结合教育基地VR模拟设备,将禁毒教育寓于游戏体验中,增强了参观互动性,使禁毒宣传寓教于乐、深入人心。小记者们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案件场景所震撼,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毒品的本质及其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




“我们不仅要做到远离毒品,对毒品坚决说‘不’,还要告诫亲戚、朋友共同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一名小记者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