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助民暖民心!这封感谢信写满街坊心里话……

| 【记者 廖佳颖 见习记者 谢达升】 【编辑 小明】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街公共服务办 | 2021-12-28 23:08:05





近日,南石头街公共服务办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庄头社区居民黄姨。黄姨带来了一封感谢信,以此感谢一直以来工作人员给予她的照顾和帮助。









据了解,今年6月,黄姨因骨折而无法出门进行核酸检测,庄头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后,与街道协调,最终,医务人员上门为她进行了核酸检测;11月底,社区工作人员耐心为黄姨带路,帮助她前往接种点,并咨询医生黄姨是否符合接种条件,虽然经检查后医生表示黄姨不宜接种,但社区工作人员的细致热心,黄姨一一记在心里。


黄姨在公共服务办向工作人员悉数回忆了居委和街道给予她的帮助,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你们对我的帮助,我都记在心里,真的很感谢你们!”黄姨这样说。






近来,南石头街公共服务办携手社区居委,针对不同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解决居民所需。小e了解到,南石头街各社区不仅在疫情防控方面提供了便民服务,在日常生活方面,社区工作人员也会积极调解房屋漏水等邻里纠纷,除此之外,社区还面向老年人、残疾人、失业人员等群体提供各类帮助,并面向育龄人员提供关怀服务。


今后,南石头街也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