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南石头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综合防范联合巡查专项行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小明】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街安监中队​ | 2021-12-28 23:08:06




岁末年初,各行业领域赶工期、抢进度现象频繁,安全风险迅速攀升。为摸清辖区风险隐患,南石头街制定了《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综合防范联合巡查专项行动方案》,并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据了解,行动秉持“综合行动,各司其职”的原则,由执法队、安监中队、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市场监管所、综合治理办、城市管理办、综合保障中心等多部门组建联合巡查队,实现高效巡查。


近日,南石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张华盛带队开展了联合巡查及夜查工作,对辖内娱乐场所、餐饮企业、“三小”场所等地进行巡查整治。期间,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小区烟感报警器安装情况及监控中心运行情况,提醒安保人员做好全天值守工作,并鼓励物业安装与监控中心联网的无线烟感报警器,提高火情“救早灭小”成功率,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南石头街将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巡查频次、加强执法力度,确保辖内安全形势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