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好叻!华洲街禁毒志愿者足球队斩获“海珠足协杯”街道组亚军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小明】 图片、消息来源:华洲街禁毒办 | 2021-12-20 23:04:14







传球、跑位、射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每球必争……12月17日,由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海珠区足球协会举办的2021年“海珠足协杯”足球锦标赛街道组总决赛在海珠区宝岗体育场举行。华洲街派出了一支由禁毒志愿者组成的足球队参赛,并在教练梁智安的带领下,获得了本次锦标赛街道组亚军。







赛前,身为禁毒志愿者的队员们积极讨论战术,场外的其他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观赛的群众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加入禁毒斗争行列,共筑全民禁毒防线。球队的守门员说:“我们不仅要守住在球场上的球门,还要做好禁毒的守门员,坚决抵制毒品侵害!”







比赛中,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尽情奔跑、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


此次足球赛,华洲街禁毒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教育与足球比赛相结合,倡导了健康无毒的生活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