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护航青春不“毒”行丨工业大道中小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小明】 消息及图片来源:南石头街禁毒办 | 2021-12-10 00:24:10




为进一步筑牢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防线,南石头街坚持关口前移、防范为先,把青少年作为毒品预防教育的重点,积极联合辖区学校共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12月7日,在海珠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南石头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工业大道中小学、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广州市工业大道中小学组织开展南石头街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授牌暨禁毒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海珠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二级警长汪强、南石头街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万义武、工业大道中小学副校长林幸婷、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曹丽影出席活动,全校师生约800人参加活动。


//

活动中,南石头街禁毒办与广州市工业大道中小学协商共建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

随后,万义武向学生代表授“南石头街禁毒卫士团”旗帜,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禁毒、防毒知识。



//

在禁毒手抄报颁奖环节中,出席领导为获奖的21名同学颁发证书和礼品,对同学们精美的手抄报作品表示了赞美。



不仅如此,南石头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还设置了禁毒宣传摊位,向同学们普及禁毒小知识,其中,VR设备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体验。







未来,南石头街禁毒办、广州市工业大道中小学、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共建毒品预防基地、共助禁毒卫士团、共增少年禁毒信心,持续做好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