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在聚德东,这些关怀和慰问让人暖心

| 【记者 李卓颖】 【编辑 孟令奇】 消息及图片来源:聚德东社区居委会 | 2021-12-07 23:17:58


12月7日上午,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021年“青苗计划”《老老互助 让爱同行》关爱赠送活动在海珠区聚德东社区火热开展,在聚德东居委会主任谭逢升和社区工作人员冯生的帮助下,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共为13户社区困难群众、重残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据了解,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021年“青苗计划”《老老互助 让爱同行》活动,已经为212户社区孤寡老人、困境长者、低保低收、重残人员、夫妻患癌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协会的志愿者还上门慰问行动不便无法来到现场的残疾人,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面条和口罩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

聚德东社区的欧叔陈姨两夫妻都是残疾人,但依旧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他们说:“今天这样暖心的活动实实在在帮助到了我们,真的很感动,这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也更有信心。”

 
image5.jpeg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此次捐赠活动,将社会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困难居民的心中,让他们得到了更直接、更实在的帮助;一句句慰问,一份份关爱,一张张笑脸,传递了社会的善心和义举,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活动也推动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的青苗计划项目不断走深走实。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将继续利用志愿者资源优势,继续走进社区开展关爱志愿服务,老老互助,让爱同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