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祝贺|官洲街道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获评广州市最具人气志愿服务队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孟令奇】 通讯员 毛殷平 消息及图片来源:官洲街道 | 2021-12-06 23:15:39


12月3日,广州市红棉老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2021年度红棉老兵志愿服务嘉许活动在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举行。

在前期全街上下及辖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紧张的角逐,官洲街道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获得广州市最具人气志愿服务队光荣称号。官洲街道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赖燕丽代表官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加了授旗仪式和嘉许活动。






为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持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和社会治理,官洲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建设。官洲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激励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离军不离党”,2021年以来,官洲街组织红棉老兵参与志愿活动共13次、176人次,共计服务时数1064.6小时,支持和引导辖内退役军人为全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下一阶段,官洲街道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打造出具有官洲特色的红棉老兵志愿服务品牌,为辖内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