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禁毒防艾,你我同行 | 新港街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龚宇健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新港街道禁毒办 | 2021-12-03 22:47:1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与艾滋病的认识,增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践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理念,近日,新港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内多个社区、新港卫生院、“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项目,共同组织开展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禁毒社工向群众耐心讲述禁毒知识


活动当天,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毒品导致的危害,努力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艾滋病的侵害,践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



体检现场


此外,活动现场更邀请到新港卫生院医生,为现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其中包含内科检查、血常规检查、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党员热情接待前来体检的居民,并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在职党员热情接待引导居民


本次的多社区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居民达300余人次。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还让大家学会抵制及预防毒品、艾滋病的方式方法,更是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为拒绝毒品,远离艾滋,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