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第六届“聚力海珠 逐梦前行”快乐跑暨海珠企业家交流活动在海珠湿地公园举办

| 【记者 卫静雯】通讯员 刘雅丹 片由 通讯员提供 【编辑 紫荷】 | 2021-11-29 22:42:09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上午,第六届“聚力海珠 逐梦前行”快乐跑暨海珠企业家交流活动在海珠湿地公园举办。活动吸引了超80家重点招商企业、160多名企业家参加。





聚产业力量,跑出海珠新活力


上午9时2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参赛选手们陆续通过起点,精神抖擞地向终点进发。在离城市核心CBD最大的城央湿地参加快乐跑,对各位参赛的重点招商企业代表而言,是一场特别的自然生态户外运动体验。

各重点招商企业家奔跑在5公里的绿道上,风景映入眼帘,自然野趣十足,大家精神饱满、争相超越、健步如飞。很快,仲量联行的董事马炜图率先冲向终点,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评选了5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和1名最佳团队奖。海珠区政府领导和重点招商企业大咖们以跑会友,既锻炼身体、又交流感情,在跑步中聚产业力量,用运动谱写海珠新活力,“快乐跑”已然成了海珠区推动市区联动、政企沟通的重要平台。
//







企业家交流分享,看好海珠看好琶洲



据介绍,为促进全民共同参与湿地生态环境保护,近期海珠湿地公园启动了海珠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公益项目,并在活动现场推出名为“共享生态·海珠湿地-共建花海”的企业捐赠公益活动,现场引起了企业家们的热烈反响。

//


“山水比德自2019年落户海珠区以来,得益于海珠区优质营商环境和首席服务官全流程服务,业务增长迅速,已于今年8月13日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新征程。”山水比德董事、副总经理秦鹏如是说。据悉,山水比德是海珠区第十个上市企业,今年业务持续保持高速发展。

远信集团董事长兼CEO凌远强表示:“目前我们集团已在海珠区落地10家企业,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海珠区的产业导入,发挥医美行业产业优势,为海珠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据悉,远信集团是国内知名医美产品及技术提供商,在落户海珠区的短短两年内业务扩张迅猛,目前已发展成为医美行业准独角兽企业。






表彰26名基层一线的CSO首席服务官



今年以来,海珠区产业招商持续发力,新引进重点招商项目超110个,包含6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和12个中国500强投资项目。招商成绩令人瞩目的背后,离不开海珠区的特色服务—CSO首席服务官。

在今年迭代升级的ToB端+ToC端相结合的新型首席服务体系下,CSO首席服务官们践行“24小时响应”、“只说YES不说NO”原则,以最贴心、个性化、有温度的服务,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态度,“一对一”跟踪解决重点企业和重点产业人才难题。

//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活动现场对26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2021年度最佳CSO首席服务官”进行了表彰,既涵盖了涉及项目开发建设的规划、住建等部门,也涵盖了涉及人才落地的区委组织、教育、人社等部门,以及宣传、政法、编办、市场监管、统计、卫健、政务数据、湿地办、税务等部门的专业服务官和琶洲、赤岗、昌岗、南洲、南石头、滨江、官洲等各街道属地服务官。







消息来源:海珠区投资促进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