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积分入户、禁毒防诈、消防安全……凤阳街道多单位联合开展宣传!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凤阳街道来穗中心 | 2021-11-23 23:37:10









11月23日上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综治办、凤阳街道禁毒办、凤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二分队(安监中队)、凤阳街平安促进会、心明爱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等单位在合生广场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办理居住证、积分入户、海珠平安码、出租屋防火的相关知识。


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综治办和凤阳街平安促进会以派发防诈宣传单张、讲解诈骗案例等形式,提升居民的防诈能力;凤阳街道禁毒办向现场人员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禁毒防诈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还结合“119”消防宣传月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出租屋业主和来穗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消防安全细节,消除火灾隐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