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道联动多个物业小区开展交通秩序宣传教育

| 【记者 陈振声】 【编辑 甄曦】 图片及消息来源 龙凤街道综合执法办 | 2021-11-22 22:07:01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改善道路交通秩序,11月上旬,龙凤街道联动辖区内多个社区、物业小区开展交通秩序宣传教育。


龙凤街道召开交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8日,龙凤街道召开龙凤街交通大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龙凤街综合执法办副主任伦志澄主持。会议上,伦志澄动员辖区内7个社区、9个物业小区开展交通秩序宣传教育活动,以源头整治为抓手推进街道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活动中,各物业小区在场所出入口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进行交通整治宣传,安保人员对骑乘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的居民进行劝导教育,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共同创建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小区利用门口LED显示屏进行交通整治宣传。


物业管理人员提醒小区居民骑乘自行车出入时需佩戴安全头盔。


在小区出入口张贴交通安全宣传单张。


为了加强小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街道联合派出所在小区附近路段巡查劝导。






街道联合派出所在小区附近路段巡查劝导。


龙凤街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有效改善了辖区内小区周边道路秩序,增强了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夯实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