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积极打造2021年“门前三包”样本街,龙凤街开展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陈振声】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 龙凤街道城管办 | 2021-11-13 02:06:03



为深入推进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计划工作,提高“门前三包”责任制的社会知晓度,11月11日上午,龙凤街道在广百新一城开展了以“美好社区,共建共享”为主题的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宣传活动。龙凤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坚、副主任叶修禄,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景观科副科长梁指东、二级主任科员王平年,龙凤街道城管办负责人曾轶国,街道工作人员、商家代表、垃圾分类倡导志愿者以及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景观科副科长梁指东发表讲话。




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景观科副科长梁指东简要介绍了广州市海珠区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全民行动计划,充分肯定了龙凤街打造2021年“门前三包”样本街工作成效,呼吁广大商家和居民朋友认真履行“三包”责任,做到包“干净”、包“整洁”、包“有序”,为提升市容市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出一份力。




 龙凤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贯、趣味问答、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商家代表现场签订《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告知书》,并有龙凤街道“五老”文化志愿服务队和龙凤文化志愿者为活动献上富含龙凤老城区特色的歌舞表演。



 商家代表现场签订《广州市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告知书》,承诺将严格遵守责任区制度。




 龙凤文化志愿者组成的合唱乐队演唱《梧桐馨韵》。




 龙凤街道“五老”文化志愿服务队表演舞蹈《垃圾分类进行曲》。




 现场商家代表和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趣味问答。







龙凤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为40位居民解答了“门前三包”责任制和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的宣传覆盖面,使“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市容市貌奠定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