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我为禁毒打CALL!昌岗街禁毒宣传走进富力海珠城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图片来源 昌岗街禁毒办 | 2021-11-12 02:30:13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夯实禁毒宣传教育基础,增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昌岗街禁毒办联合昌岗安监中队、司法所、辖内居委会在富力海珠城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知识问答、禁毒宣传两个摊位,禁毒专职、社工们耐心细致向过往居民讲解禁毒知识,热情地回答居民的疑惑,并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让居民更直观明了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活动还设置了有趣的知识问答环节,禁毒社工随机抽取5道禁毒知识题,在规定的时间里,根据居民答对题目的数量来颁发奖品,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此类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参与知识问答的乐趣,还让大家了解到毒品的无情残酷。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60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昌岗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依托辖内地标建筑,着力打造禁毒影响力,“以点带面”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充分吸纳街坊邻居参与其中,广泛凝聚了街坊邻居的禁毒决心和信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