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返乡退伍不褪色,滨江街举办退伍士兵返乡座谈会

| 【记者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图片及消息来源: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贾祥清 | 2021-11-12 02:30:26





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11月10日上午,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滨江街道2021年退伍士兵返乡座谈会。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党工委委员周建军、退役军人家属代表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两名退伍士兵在益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鸿明的带领下重温入伍誓词,并向街道领导汇报了自己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内容。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对两名退伍士兵寄予厚望,鼓励他们保持军人的本色,珍惜军人的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立新功。



两名退役士兵重温入伍誓词。


会议现场为两名退伍士兵颁发了纪念章,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两名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应急救助、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各项政策,为退役士兵提供贴心周到服务。



现场欢迎两名退伍士兵光荣返乡。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让退役军人深切地感受到政府、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关心,让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退役军人,为美丽滨江建设增添色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