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瑞宝街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安监中队 | 2021-11-11 00:26:42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营造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良好氛围,瑞宝街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大力发动辖区职能部门、社会团体、企业单位共同开展消防宣传,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



同时,为了提高辖内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居民展示器材、派发宣传资料,并讲解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的正确自救方法和消防演练的重要性等。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在辖内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火灾防控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