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流感疫苗接种宣传、义诊、义剪、义修……中海社区趣味游园活动增进邻里情

| 【图文记者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消息来源:滨江街道中海社区 | 2021-11-02 10:58:51





为进一步加大流感疫苗接种、垃圾分类宣传力度,促进社区和谐建设,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度和满意度,近日,滨江街道中海社区在中海名都小区开展“全民参与接种,共筑免疫屏障”及“美丽家园 你我齐建”主题游园活动,小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讲解流感疫苗接种相关信息。


“阿姨您好!您知道广州市户籍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居民可以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吗?”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设有流感疫苗接种咨询、垃圾分类游戏、义修、义剪、义诊等多个趣味摊位,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流感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等宣传材料,为居民讲解流感疫苗接种、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街坊积极参与趣味游戏。


活动中,趣味游戏摊位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街坊们个个乐在其中;在义修、义剪、义诊服务摊位,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免费维修家用小电器、厨具和修剪头发,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提供身体保健建议,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提供身体保健建议。



免费修理家用小电器。



免费修剪头发。


滨江街道中海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流感疫苗接种、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增强了社区邻里互动与交流,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