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金秋敬老送关爱,情满社区暧人心——江海街金穗社区开展敬老月活动

| 【图文记者 李卓颖】 部分图片由江海街社工站、金穗爱心队提供 消息来源:金穗爱心队 【编辑 barti】 | 2021-10-30 02:02:43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又是传统的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辖区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金穗爱心队联合江海街社工服务站,于10月28日下午在金穗社区开展了主题为“金秋敬老送关爱,情满社区暧人心”的敬老活动。





活动在金穗社区110大院进行,吸引了不少老人参与,其中不乏90岁高龄的老人。首先,现场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音乐结束后花到哪位老人手上,老人就需要站起来进行自我介绍并给大家送上祝福语。梁伯成为本轮游戏的第一个“幸运者”,他站起来给大家介绍了让头发保持浓密的梳头手法,并祝在座的老人健康长寿,赢得了众人一片叫好声。




随后,现场的志愿者将彩色卡纸发给老人,让老人在卡纸上写下自己的生日和祝福语。在老人们期待的目光中,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主角”登场了,为了给老人们一个惊喜,志愿者们准备了一个蟠桃造型的大蛋糕,并邀请现场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一起位大家切蛋糕。老人们一边吃蛋糕一边笑着交谈打趣,非常享受活动带来的喜悦。




最后,社工站和爱心队的志愿者们还将大米等爱心礼品分发给在场参加活动的老人,送上敬老月的祝福。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将大米送上家门,收到礼品的老人都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辖内的老人都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收获了一段幸福的晚年记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