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新港街组织干部职工、居民参观禁毒教育馆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龚宇健 【编辑 紫荷】 图片、消息来源 新港街禁毒办​ | 2021-10-30 01:55:25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拒毒防毒意识,近日,新港街道禁毒办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共70余人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港街干部职工一行首先参观了一系列的禁毒宣传图片,详细了解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形态等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员对一个个真实案例的陈述,大家切身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仿真毒品并表示:“要坚定禁毒决心,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掌握防范毒品的方法。”通过观看禁毒教育警示片,更是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此次参观活动,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禁毒的警钟,并劝诫每一个人都要珍惜现在美好生活,远离毒品,不要因为好奇心而吸食毒品,要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行列,为“无毒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