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旧颜换新装,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创建新风貌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温蕾 【编辑 紫荷】 图片、消息来源 新港街道办事处 | 2021-10-30 01:55:28


为进一步巩固生活垃圾分类成果,提升居民参与度和满意率,今年9月以来,新港街道南景社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住宅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工程,拆除淘汰部分住宅小区现有破旧残损、不符合要求的投放点,并在原地进行升级改造。



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后


据了解,截至目前,3个住宅小区共7个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升级改造均已全部完成。改造后的投放点更加合理、美观、干净整洁,有效提升了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整体形象。



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前



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后,旧貌换新颜。




“好靓噻!也都很方便!还很干净。”不少居民为此点赞。对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升级改造,不仅增加了垃圾分类投放点的“颜值”,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群众分类投放,也更容易清洁打扫。



垃圾分类投放点改造前




如今,完成升级改造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不仅有遮阳、挡雨、排水、除臭等基本设施,还建有洗手台,并配备了纸巾、洗手液和洗手烘干机等,符合便民实用、美观耐用、干净整洁的要求。




下一步,南景社区将继续从细节入手,把垃圾分类这件“小”事做到极致,持续开展“守桶人”志愿督导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推动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