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新港街开展党建主题健步行活动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许旸 【编辑 紫荷】 图片、消息来源 新港街道党建办 | 2021-10-29 01:26:15





10月26日、27日下午,新港街道组织开展了党建主题健步行活动,共有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批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户外徒步的方式模拟重走长征路,设置红色追忆、党建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让党员群众们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下午2点30分,大家齐聚在珠江边,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



签到、热身、领取物资……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追忆红色精神,畅谈现今美好生活前景。



“长征精神”打卡点



大家在打卡点踊跃参加党建知识问答


通过多个小环节的趣味游戏,凑齐小印花便可以在终点换取纪念品。


重走一段“长征路”,让新港街道干部职工铭记这段艰辛历史,感悟红军坚定信念、服从组织、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习了党史知识。”







下一步,新港街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和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