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逸景第一小学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并迎来新一届少工委成员!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逸景第一小学 | 2021-10-29 01:18:09




10月26日,逸景第一小学举行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上,逸景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李玉杰宣读了新队员名单。逸景第一小学校长汤汉强寄语该校全体少先队员,希望大家珍惜红领巾的荣誉,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好好锻炼。


▲李玉杰宣读新队员名单。


▲汤汉强寄语全体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上,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声,高年级队员们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上红领巾。


当天还产生了新一届逸景第一小学少工委。玉杰和汤汉强为少工委中的校外辅导员、校家委会委员、各中队辅导员、大队辅导组辅导员等人员颁发证书。


▲少工委代表和队员代表大手拉小手,进行新一届逸景第一小学少工委亮灯仪式。





李玉杰和汤汉强为少工委成员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各班的队员们通过多媒体屏幕观看了各中队的展示视频,领略各中队的风采,并欣赏了由逸景语言艺术社团带来的诵读节目《觉醒的青春,我的中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