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凤阳街组织辖内易涉毒场所、企业从业人员参观广州市禁毒教育馆

|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禁毒办、凤阳街平安促进会​ | 2021-10-29 01:18:44









为提高辖区易涉毒场所、企业的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能力,杜绝易涉毒场所、企业涉毒违法犯罪,近日,凤阳派出所、凤阳街道禁毒办、凤阳街平安促进会组织辖内易涉毒场所、企业的经营者和工作人员,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人员首先走进放映厅,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宣传片展现了沾染毒品的原因、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防止毒品侵害的方法,让观众深受触动。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禁毒展区。展区分为三层,包括了禁毒史话区、禁毒知识区、毒品危害区和拒绝毒品区。



活动让参观人员获益匪浅,一名酒吧经营者表示今后要加强全体员工对禁毒知识的学习,提高员工的禁毒责任意识,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揭发举报,为共建和谐平安海珠贡献自身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