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弘扬诚信美德 共创文明城市 | 新港街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 【记者 李馨】通讯员 许旸 【编辑 紫荷】 图片、消息来源 新港街道办事处 | 2021-10-25 22:43:42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都离不开诚信环境的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的宣传教育,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广大居民诚信意识,近日,在新港街党工委的指导下,各社区组织开展“弘扬诚信美德,共创文明城市”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海洋社区为小区居民群众宣讲诚信政策


银禧社区为小区居民群众宣讲诚信政策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宣传及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诚信建设的重点领域、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诚信政策法规等有关诚信的内容。



金雅社区走进辖内商铺宣传诚信政策法规




为了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街道工作人员穿街过巷,向市民派发诚信宣传页等资料,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祁乐社区党委为参加宣传活动问答游戏的群众派发小礼品



怡乐社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解答如何查询企业信用状况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诚信宣传页、参加问答派送小礼品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取得良好效果。同时,活动还引导居民自觉做诚信社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