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新港街 > 正文

注意!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面启用健康申报卡

| 【记者 李馨】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1-10-21 22:39:22



小e从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为了方便居民就医,2021年10月19日起,该中心已经正式启用健康申报卡,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健康申报,省时又省力!


居民可提前通过扫描二维码完成申报,

操作简单。

1次申报24小时有效。


健康申报卡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各医疗机构对所有进入医疗机构的人员必须严格实行“四必查一询问”:必查健康码、体温、口罩佩戴情况、健康申报卡(替代纸质流行病学调查表),询问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腹泻、肌痛等十大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对可疑患者必须详细询问具体的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



新苑门诊、美景门诊 专属二维码



怡凤站 专属二维码



注意:原则上要求一人一卡,小孩老人等特殊情况可支持一卡多人


操作指引
“健康申报卡”申领


一、现场申报

微信扫描医院提供的“健康申报卡”二维码填写相关基本信息和流行病史;进入医疗机构请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申报卡、健康码。


二、提前申报(有效期为24小时)

1.扫一扫下面二维码,进入“粤卫平台”。


2. 点击“健康申报卡”,进入申报页面。


3. 选择或搜索相关医院,进入“健康申报卡”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选择相应身份。


温馨提醒


1.如何找回或快速出示“健康申报卡”?

进入“粤卫平台”,点击“我的”查询“健康申报卡”记录。


2.家长陪护小孩就诊等特殊情况应如何填写?

填写本人信息后选择身份,按照要求填写陪护人或就诊人信息。提交后“健康申报卡”含就诊人、陪护人信息。可支持一卡多人。




3.无法自行填写怎么办?

可由亲友、工作人员代填写。填写代申报人基本信息后,“身份”选择“代申报”,补充就诊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即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