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头盔一戴,安全加倍!滨江街联动辖区各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图 滨江街道提供 | 2021-10-21 22:27:01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滨江街联合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滨江街联动辖区内物业小区、肉菜市场、工业创意园、学校、医院等单位,在各场所出入口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播放宣传音频等,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共同创建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先生您好!安全第一,骑乘电动自行车时请佩戴好头盔。”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各单位的安保人员每当发现驾驶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的居民经过,都耐心劝导他们佩戴好安全头盔,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滨江街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夯实基础。








温馨提醒





佩戴头盔是驾驶电动自行车时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是在危险时刻挽救生命的重要法宝,请各位居民在驾驶电动自行车时一定要按照规范佩戴好头盔,保障自身安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