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奶茶”“跳跳糖”……这些新型毒品请认清

| 【记者 小豆】 图片、消息来源 江南中街禁毒办 【编辑 barti】 | 2021-10-20 22:50:23

图片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广泛普及禁毒防诈知识,10月20日,江南中街禁毒办积极推进重点时段禁毒宣传,充分利用当日街道党工委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寸草春晖常在心”有利时机联合街道综治办、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项目开展禁毒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职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并向现场的居民派发禁毒、防诈宣传资料,结合资料和毒品仿真品,详细讲解毒品的常见类型、危害以及常见诱骗吸毒的手段等,并呼吁现场的居民要提高警惕,严肃对待毒品诱惑。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认识到了“奶茶”“跳跳糖”等新型毒品,纷纷感叹毒品种类之多,让人防不胜防。他们表示,回家要好好教育小朋友认真学习毒品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禁毒专职及禁毒社工共为参加的300名群众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派发口罩50份,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们对毒品的认知识别能力,为打造无毒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