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街:敬老月里活动多,尊老爱老氛围浓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 | 2021-10-19 11:19:34




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期,南华西街道各社区联合华仁社工站等单位开展了义诊、义剪、防诈骗宣传、健康养生宣讲、趣味游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养老孝老敬老助老活动。













德和新社区联合洲头咀社区、永兴社区在同福西路40号天誉半岛花园广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社区齐参与”宣传活动,现场向老人宣传老龄政策和健康知识。



在天誉半岛花园广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社区齐参与”宣传活动。


鳌洲社区、福安社区联合敬和里社区在同福西路万科峰汇广场为老人们送上健康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并设置趣味游戏,吸引了不少老人参与。现场,志愿者们熟练地为老人们理起了发,并聊起了家常,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爱意。义诊的医护人员则免费为老人测量血压和咨询等服务,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



义剪


趣味游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