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富力社区花艺大比拼,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插花作品吧!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陈振声】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道提供 | 2021-10-18 21:09:38



e家君从龙凤街道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丰富辖内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龙凤街道富力社区组织居民开展花艺体验活动。




活动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和惠民政策,随后,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花艺的基础知识、插花技巧,并对插花艺术进行讲解,让居民在学习插花技巧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现场,居民们纷纷发挥创意进行插花体验,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陈阿姨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插花,和大家一起学插花我特别开心,感谢社区举办这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我平时就很喜欢花花草草,把自己亲手做的插花作品放在家里,看着它心情不知有多好呢!”李阿姨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龙凤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这些花艺作品,

究竟哪一个能够打动你呢?

街坊们快来

为你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快来投票

投票时间

10月18日18:00-10月22日24:00


奖项设置

龙凤街道将根据本次作品得票的高低评选出5个优秀作品。


投票方法

1.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点击以下名片,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花艺作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只能投三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