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龙凤街禁毒办这波操作暖暖的~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陈振声】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道禁毒办提供 | 2021-10-15 00:19:36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增强居民毒品预防能力,巩固社区禁毒成果,近日,龙凤街禁毒办联合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广州市‘零距离’就业社区招聘会—龙凤街道分会场”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还邀请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前来参加应聘,希望通过招聘会,帮助戒毒人员重拾信心、回归社会,进一步巩固街道禁毒成果。”龙凤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


 

“很感谢禁毒工作人员给我应聘的机会,让我重拾信心,融入社会,今后我一定踏实工作,为社区禁毒工作做贡献。”招聘会上,戒毒(康复)人员陈先生成功应聘,脸上洋溢着笑容。


 



戒毒(康复)人员陈先生现场成功应聘 。


活动中,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还以志愿者的身份向现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帮助居民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的意识。在场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禁毒知识传达给家人和朋友,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