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交通整治不止步!素社街多管齐下筑牢安全防线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素社街道 | 2021-10-15 00:18:35



为切实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自今年上半年以来,素社街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大力开展交通整治工作,采取多种举措,严厉打击驾乘电动车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交通环境。



10月1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庆泉到东晓路等路段现场调研,实地检查建基路口高架桥下道路交通设施情况,针对该路段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状况复杂、交通安全仍存在隐患的情况,在前期已改造斑马线、增设机非隔离栏的基础上,要求进一步改造提升交通设施,切实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为确保交通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素社街联合交警、派出所,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二组牵头,街道社区干部全员参与,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形成交通整治的强大合力。同时,素社街还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集中研讨交通秩序整治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对策。




素社街以东晓路为试点,在做好充分调研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加强改造该路段斑马线,并增设机非隔离栏。升级改造后有效地疏导了人流和车流,非机动车占机动车道的现象有所减少,过斑马线人车分离,也避免混行产生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步,素社街还将进一步加强文明交通引导员培训管理,进一步提升交通整治效果,积极引导驾驶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对自己也对他人人身安全负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