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浓浓敬老情!瑞宝街重阳节暖心举办这些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 | 2021-10-15 00:16:29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14日上午,在瑞宝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的指导下,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广州金碧支行、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凤凰口腔共同开展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10月份开放日暨重阳节敬老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前来参加的居民络绎不绝。


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社区长者参观了瑞宝街党群服务中心,为居民讲解各个场室的使用功能;来自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的医生为社区长者开展营养指导、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中国工商银行广州金碧支行工作人员为社区长者普及银行防诈骗知识、社保卡知识;瑞宝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设置了咨询摊位,为社区长者解答长者饭堂配餐、居家养老器械等相关服务;凤凰口腔专家也为社区长者耐心讲解了口腔护理知识。








活动现场还为长者街坊们派发了免费洗牙卡、毛球修剪器、纸巾、牙膏等小礼品,让社区长者切实感受到浓浓的重阳敬老氛围。


“社区平时对长者都很关注,今天组织重阳节活动,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长者的关注、关爱和尊重,感谢举办活动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啦!”一位社区长者笑着说道。


活动在愉快、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提高了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收获了社区长者的喜爱和肯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