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禁毒在行动:禁毒宣传暨公益义诊进社区

| 【记者 卫静雯】 通讯员 廖小芬 供图 消息来源:官洲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1-10-15 00:14:45


为进一步巩固禁毒成果,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居民识毒的能力。近日,官洲街禁毒办、官洲司法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结合街道卫生服务部门开展公益义诊活动,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广大居民朋友开展了禁毒知识宣讲。




在活动现场中,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检查身体,提供体检、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




同时,禁毒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性状特征,同时介绍了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告诉居民如何防范、发现毒品以及采取的措施,引导社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300余份,受益群众500余人,增强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普及了健康知识,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