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交通整治不停歇!瑞宝街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安监中队 | 2021-10-11 22:04:33




瑞宝动态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居民出行安全,近日,瑞宝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海珠大队和瑞宝派出所开展交通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驾乘电动车不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坚持“惩教结合”的工作原则,加强对违法当事人的宣讲教育,深化整治效果。





0 1

联合执法强互补





为确保交通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瑞宝街构建“交警、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联合执法模式,做到分工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援。同时,瑞宝街道实行联席会议制度,每月集中研讨交通秩序整治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对策。









0 2

“惩教结合”推动文明出行





为突破交通整治难点,瑞宝街开展网格化劝导工作,创建交通整治“安心卡”,使用违法劝导码录入交通违法信息,通过数据采集、统计、分析等功能,根据居民个人的违法次数及情节轻重,对其进行教育及督促,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争取达到“警示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接下来

瑞宝街将进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联合多方部门力量做好辖内交通治理工作,争取道路交通秩序能在短期内实现大改观、大提升、大畅通,巩固和提高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成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