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热血浓情,传递爱心!素社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素社街道 | 2021-09-30 07:11:17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9月29日下午,素社街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街道干部职工、辖内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广泛报名参加。




活动前,素社街针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专门制定活动方案,活动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辖内单位、居民发出献血号召。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问卷调查、血压测量、信息登记、血液采集等环节。





街道领导带头参加献血活动。



据悉,此次前来献血的街道、单位的干部职工与热心群众中有不少人已经连续几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如:街道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陈诗慧、综合执法队二组副队长朱亚林,他们每年都会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今天也来到现场分别献血400毫升。



街道机关第一支部党员陈诗慧。


综合执法队二组副队长朱亚林。


本次活动还得到辖内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州市南武实验中学、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客户服务中心等单位积极发动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还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在现场组织本单位的20余名同事有序填表、排队、献血。



中交四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员工等候献血。


来自南武实验学校的教师李超表示,今天是和几名同事一起来的。为了及时参与献血,他和同事们专门调课来参加。今后也将继续响应街道号召,长期坚持参加公益活动。


南武实验学校的教师李超参加献血。


据统计,今天下午共有5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13700毫升。献血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素社街道禁毒办今天也来到了现场,通过派发宣传单张、仿真毒品讲解形式向现场群众开展禁毒宣传,介绍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动员群众参与禁毒宣传工作,扩大毒品预防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人意识到“毒祸如虎”道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