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多部门联动,滨江街开展“禁毒、防邪、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 滨江街道 | 2021-09-27 19:50:33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滨江街综治办联合街道禁毒办、街道环监所、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在中海社区开展“禁毒、防邪、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了禁毒、防邪教、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为居民详细讲解了禁毒、防邪教、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面对面的宣传互动,加深了居民对毒品和邪教危害的认识,并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垃圾分类习惯。




“毒品居然还有这么多种类?”
“‘跳跳糖’‘奶茶’居然也是毒品?”


现场的活动生动有趣,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除了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工作人员还邀请居民参与识别毒品互动小游戏,使居民更加直观地学会辨别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邪教的“免疫力”,扩大了禁毒、防邪、垃圾分类宣传覆盖面,为建设健康文明社区夯实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