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共建、党员带头“点亮台阶”,助力素社街坊安全出行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素社街道 | 2021-09-26 22:51:38



在前期走访、实地调研、研究解决方案的基础上,9月26日一早,来自素社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广州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20多名党员来到素社街奕苑路长楼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点亮台阶,宜居素社”点亮工程行动。


有的党员手拿钢丝刷清洁地面,有的党员拿着分析纸粘贴地面进行划线定位,有的党员细致地刷着油漆,有的党员涂抹反光漆,还有的党员耐心指引街坊就近绕道通行……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看到大家的热情,素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红棉老兵也主动加入到行动中来。


街道机关三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认真地用钢丝刷清洁地面。


党员们齐心协力粘贴分析纸进行精细定位。


党员们细致地刷上油漆。


党员们为警戒线加涂反光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古青色的台阶整齐地涂上具有反光功能的红色警戒线,与一旁的红色灯柱交相辉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极其醒目,为古色古香的奕苑路长楼梯增添一抹温暖的中国红。这是素社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个小剪影。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素社街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服务需求,用心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近期,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广州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在走访群众过程中,有居民反映,奕苑路长楼梯阶梯颜色单一、容易踏空。党支部迅速行动,进行实地勘测、论证方案、研究细节,因地制宜增设警示线,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实地指导。

看到党员们忙碌的身影,不少途经的街坊纷纷点赞,表示反光的红色警戒线很醒目,很好地帮助街坊们上下楼梯提高警惕,防止踏空跌倒受伤,十分暖心、贴心!

居民为活动点赞。


改造前后对比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