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瑞宝街开展平安关爱中秋慰问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消息及图片来源:瑞宝街禁毒办 | 2021-09-18 23:07:5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近日,瑞宝禁毒办联合广州心明爱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开展平安关爱中秋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中秋大礼包,耐心询问了他们的身心状况、戒毒脱毒情况、社会回归和适应情况,并表示会尽心尽力对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同时,工作人员再三叮嘱戒毒康复人员远离毒品及其他涉毒人员,定时配合戒毒康复工作,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远离不良习惯,多与家人沟通、交流,建立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


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戒毒康复工作,自觉远离毒品,积极生活,以实际的改变回馈社会。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满满的关爱与节日祝福,增强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对生活的信心,对禁毒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