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情暖中秋,爱在素社,素社街开展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

|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素社街道 | 2021-09-18 23:03:39



今年9月,既有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也有首次启动的“羊城慈善月”活动。素社街按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的思路,结合“羊城慈善月”主题,突出特定群体,开展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素社街坊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链接公益资源,弘扬慈善文化


9月8日下午,素社街阿关服务站、素社街社工站联合广东狮子会星愿服务队、北部湾服务队、鹤舞服务队在素社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素社一家亲,浓浓中秋情”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广东狮子会向素社街的环卫工人、困难长者送上米、油、面和月饼等70份爱心物资。


整齐摆放的爱心物资。


阿关服务站联合狮子会上门慰问困难长者。


主要领导带头,走访慰问送温暖


自9月上旬起,街道主要领导带头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等群体,与他们进行面对面谈心交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困难,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送去节日祝福和“微心愿”物资,受助对象纷纷对街道暖心举措赞不绝口。


素社街道主要领导带头参与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为慰问对象送去“微心愿”物资以及应节食品。




多层次、广覆盖,亲切关怀显真情


素社街今年的迎中秋送温暖系列活动的慰问对象既有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也有百岁老人、环卫工人等。素社街道联合社会公益力量,为200余户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既传递了心与心的温暖,又帮解决了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里。


公益组织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温暖。


慰问百岁老人。


◆ ◆ ◆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