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温情满满,滨江街道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慰问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 陈振声】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滨江街道 | 2021-09-18 23:00:13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给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把爱心、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近日,滨江街道办事处联合滨江街社工服务站、滨江街道江湾社区委员会、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华南理工大学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开展“情满滨江,善暖中秋”主题公益活动,为辖区内43户困难群众送去中秋祝福以及慰问品。





滨江街开展“情满滨江,善暖中秋”主题公益活动 。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超过40名社工和志愿者,入户探访了43户困难家庭。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月饼、蛋面等慰问品,并认真询问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在收到慰问品和一句句暖心的祝福时,居民张伯笑着说道:“谢谢你们的关怀,逢年过节都想着我们。”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上门慰问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关心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志愿者和叔告诉记者。





社工和志愿者上门慰问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据悉,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为本次公益活动捐赠了30盒爱心月饼,盒马鲜生富基广场店捐赠了50箱蛋面。



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捐赠爱心月饼。



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捐赠蛋面。





滨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滨江街道一直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这次联合爱心单位开展中秋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社会的关怀。“接下来,滨江街道将会加大对公益事业的宣传和支持,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爱心事业中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