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情暖中秋,爱在昌岗!昌岗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办 | 2021-09-18 22:57:4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昌岗街联合辖内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情暖中秋佳节”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内困难群众、失独家庭等群体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活动中,街道领导、科室(部门)联合直联社区,分别进行走访慰问,将食用油和米等慰问品送到辖内困难群众家里,并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每到一户,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都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同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



此次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不仅送去中秋慰问品,也送上了昌岗街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


接下来,昌岗街将继续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汇聚辖区慈善力量和爱心企业资源,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