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隐藏于都市一隅,硫华菊花海灿烂上线!中秋来海珠湿地公园赏花~

| 【记者 卫静雯】 【摄影 陈引】【图片数 3】 【编辑 紫荷】 | 2021-09-18 00:36:05




赏花,自古以来是中秋传统活动之一。

记者了解到,海珠湿地公园一期的都市田园有2万平方米的硫华菊花海正值赏花佳期。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打造秋日金黄色秘境。



今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海珠湿地公园一期的硫华菊花海时,看见不少市民在花海漫步、合影。花海宛如波浪层叠起伏,片片黄色花朵也在视野中弥漫开来。清风拂来,心旷神怡。




“快来,站在那个位置给我拍张照片吧!”

“这个姿势好看吗?”

不少市民在花海前,

摆起了拍照姿态,

用手机或相机拍下这美人美景。


“周末,我想约上家人再来一次,在花海前面与家人合影。”现场市民伍女士说,一直听说海珠湿地的花海很美,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9月19~21日在湿地公园北售票厅广场西侧举行中秋猜谜活动。游客现场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谜面,由工作人员取下后进行猜谜。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提示,通过微信公众号验证成功后,凭验证结果及谜面到前台购买8折优惠票。


据悉,活动每天设100张成人8折优惠门票,兑完即止。每位游客仅限猜谜一次,猜对一次可购买一张优惠门票。





知多D

硫华菊,又名黄秋英,是菊科秋英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墨西哥,中国有栽培。

硫华菊喜阳光充足,不耐寒。多分枝,叶为对生的二回羽状复叶,深裂,裂片呈披针形,有短尖,叶缘粗糙,与大波斯菊相比叶片更宽。春播花期6-8月,夏播花期9-10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