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文明出行,有你才行!昌岗街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消息及图片来源 昌岗街道党建办 | 2021-09-15 00:40:24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不断增强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近日,昌岗街道办事处走进海珠区晓港东马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用鲜活的典型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交通出行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深入理解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播放了教学视频,让同学们熟悉了解常见的交通标志,教育同学们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佩戴安全头盔等。




讲解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了互动问答和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同时提升他们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让同学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安全文明出行的参与者。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给每位同学发放了交通安全小礼品及“一盔一带”安全手册。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校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充实学校安全教育内容,让学生更全面更深入地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