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一起点赞助力!这5位海珠街坊正在参评“广州好人”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图片由海珠区文明办提供 | 2021-09-10 23:20:45





大爱海珠你我他
平凡故事最暖心



各位海珠街坊,2021年9月份“广州好人”点赞活动开启啦!这次,海珠区有五位候选人入选!


他们分别是:


江南中街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的理事长刘伟全、

广州公交集团广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崔记永、

华洲街土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刘伟权、

江海街道金丰社区党建组织员陆志勇、

海珠区妇幼保健院手术麻醉科护士曲彦霏


先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感人事迹吧!


刘伟全:以诚立身,以善为乐


刘伟全是广州同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南中街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的理事长,他捐资数百万,身体力行带动身边人参与公益慈善。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刘伟全是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也是永不止步的公益人。




海珠好人|刘伟全——以诚立身,以善为乐



崔记永:百米狂奔制止一场交通事故发生


广州公交集团广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崔记永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加入广州出租车行业以来,崔记永一直热心助人,主动帮乘客解决问题。崔记永百米奔跑救人的见义勇为感动了现场的路人,有热心市民特意致电广州公交集团广交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州交警也找到了这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再三表扬了这名城市交通英雄。




识别二维码

了解更多崔记永的事迹




刘伟权:从武警到基层防疫战士,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刘伟权立足本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带头执行街道、社区的各项工作要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参与防疫攻坚战,24小时不关机,随时随地保持待命,第一时间奔赴各种防疫突发情况现场,连续奋战保卫一方百姓健康安全。




海珠好人丨刘伟权:从武警到基层防疫战士,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陆志勇:有爱的专班大叔,让社区党建有“温度”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共产党员,陆志勇经常参加党员志愿服务,2019年2月到江海街道担任金丰社区组织员后,他深知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对自己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担任金丰社区组织员党建组织员以来,陆志勇协助社区党委书记抓好社区日常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内关爱帮扶、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活动等,发挥了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海珠好人丨陆志勇:有爱的专班大叔,让社区党建有“温度”




曲彦霏:90后手术室护士,化身抗疫女战士


疫情来临,有那么一群人,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走向防控第一线。来自海珠区妇幼保健院手术麻醉科的护士曲彦霏就是其中一位。疫情发生后,她积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承担集中观察点驻点医学健康监测任务。




海珠好人 | 曲彦霏:90后手术室护士,化身抗疫女战士


看完好人的事迹,

你是否也和e家君一样感动不已呢!

快来为这些海珠好人点赞吧!



点赞方式








01

识别下面二维码,进入9月“广州好人”网络点赞评议页面。

02

选择左侧:点击助人为乐类,102 刘伟全;见义勇为类,202崔记永;敬业奉献类 410 刘伟权;411 陆志勇;412 曲彦霏,为他们投票点赞。





9月10日16:00至9月17日24: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