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坚真社区丨猜谜、画画、对诗......中秋游园会邻里情浓

| 【图文记者 李卓颖】 消息来源:坚真社区居委会 【编辑 南山】 | 2021-09-10 23:13:40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10日上午,坚真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江海街道社工站在坚真花园的罗马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邻里情浓欢度中秋”的游园活动。


猜谜语、中秋知识知多少、诗词对对碰、邻里画/话中秋、垃圾分类考考你……游园现场安排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前来游园的居民既能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温暖快乐,也能在游玩中学习知识。



中秋的传统节目——猜灯谜,吸引了不少居民前往,邻里画/话中秋活动也很受欢迎,人们在白纸上画出邻里和谐的场景,便利贴上留下美好祝愿。





游戏完成后能得到一个印章,集满印章后还可以抽奖,坚真居委会和社工站为街坊准备了洗衣液、毛巾等实用礼品。集满印章的街坊许伯说,自己平常不怎么出门,这次也是邻居告知才知道有游园活动,“能趁着这个机会下楼走走,和邻居感受一下中秋节的氛围,我已经很开心了!”许伯提着“战利品”,笑着说。



本次坚真社区的中秋游园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增进了邻里彼此间的感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情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