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积极做好涉企政策宣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记者 蔡晓素】通讯员 梁玮朝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 海幢街道 | 2021-09-08 23:04:02


为了帮助辖内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海幢街道经济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涉企政策宣讲活动,切实做到政策惠企业,宣传接地气。




据悉,海幢街道经济办安排专人前往辖内写字楼、园区,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以工代训”、“信易贷”等涉企政策,并定期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联系,熟悉企业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帮助企业学习政策、用好政策。





海幢街道经济办工作人员介绍,广州“信易贷”平台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集合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统筹信用数据资源,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是覆盖全行业、全金融机构、全生命周期的“信用+科技+普惠金融”的新型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目前,“信易贷平台”(广州站)小程序已成功上线,“信易贷”(广州站)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与各种惠企政策一键匹配,实现智能匹配,智能派单,更能为企业提供多款特色金融服务、创新信贷产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