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深入推进“六进”宣传,滨江街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 滨江街道禁毒办 | 2021-09-08 00:28:26






为了进一步加强滨江地区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辖区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和提升禁毒的意识,近日,滨江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纺织码头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滨江街道禁毒办开展禁毒“六进”宣传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展示常见毒品仿真样品、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毒品仿真样品为市民和码头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点及危害。不少人都拿出手机拍下仿真毒品,并表示回家后会向亲朋好友们普及相关知识,告诫他们远离毒品。此外,工作人员还为青少年学生重点讲解了“跳跳糖”“奶茶粉”“神仙水”等伪装性极强的新型毒品,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和防毒意识。



现场展示常见毒品仿真样品,并为市民讲解禁毒知识。



现场为市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这种宣传活动很好,非常有教育意义。让孩子学点禁毒知识,从小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正在候船的许女士表示。





为家长和孩子介绍禁毒知识。


滨江街道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活动,让市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