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拒毒防毒!南武中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 【记者 蔡晓素 见习陈振声】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 龙凤街道禁毒办 | 2021-09-08 00:25:33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龙凤街道办事处联合龙凤街禁毒办、龙凤派出所、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龙凤司法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在广州市南武中学(高中部)举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学生观看了由钟南山院士录制的禁毒公益广告《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钟南山院士在宣传片中从医学专家的视角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号召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健康生活。“‘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像是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耳边响起。我们一定要自觉抵制毒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现场一名同学表示。





随后,龙凤街道办事处和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代表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牌匾授予了南武中学。




 

龙凤街道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凤街道禁毒办将与南武中学定期开展禁毒共建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教育警戒作用,筑牢校园禁毒安全防线,带动学生积极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共同营造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