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海幢街道倾心帮扶,戒毒人员送锦旗致谢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海幢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 | 2021-09-07 01:21:15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是你们督促我戒掉了毒瘾,让我重拾信心融入社会,你们不是家人胜似家人,今后我一定踏实工作、好好生活,并告诫身边的家人朋友一定要远离毒品。”


 


近日,海幢街戒毒康复人员潘先生特地给海幢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送来一面锦旗,感谢街道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一直以来对他的帮扶与关爱,使他勇敢走出毒品阴霾,回归社会。


戒毒康复人员潘先生为海幢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送来锦旗。




据悉,在潘先生戒毒期间,海幢街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一起为他制定了戒毒帮扶计划,以心理帮扶和家庭关系帮扶为主。期间,禁毒社工为其提供就业方面信息及链接相关资源,定期进行心理辅导和上门探访,帮助他克服困难,成功戒毒,并努力修复他的家庭、社会关系,助力潘先生早日回归社会。




e家君了解到,海幢街道着重关注戒毒人员的心理和实际需求,协调相关部门采取就业培训、定期慰问、困难帮扶等方式,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开展“精准帮扶,点亮归途”帮扶救助工作,最大限度地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供帮助,积极帮助他们回归社会。



海幢街道着重关注戒毒人员的心理和实际需求 。


“中秋佳节快到了,近期我们对辖区内10多名在册戒毒人员逐一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在走访过程中,社工都会详细了解吸毒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教育他们远离毒品,定时做好尿检,争取早日戒断毒瘾,重新做人走上社会。” 海幢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海幢街对社区戒毒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